轻舟已过万重山

🐟

@冲浪板 是友军就请宁解开拉黑,理智交流。

@冲浪板
如果你真的是友军,为什么要拉黑我呢?
莫非宁jio得霹雳粉都是毛毛?😂😂😂
可我不是霹雳粉呢!
而且宁如果真的认为霹雳粉是毛毛,这想法有点可笑呢!
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冲浪板的置顶
如果这是宁的小号,那么这个小号是用来干什么的呢?
以魔道黑的这一身份来理直气壮的diss友军们吗?
那宁反MD的这件事的真实性,可信度都不太高呢!
 @冲浪板 
来,咱们解除拉黑好好谈一谈!
我在乐乎上没有对谁口吐芬芳过,这一点应该是有友军可以作证的,无论宁是毛是黑,我都不会对你恶语相向的,最起码我不会动不动就上升宁父母,宁认真考虑一下吧,要不要和我好好谈谈。

  @冲浪板

评论(1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