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已过万重山

🐟

等我怼它几句之后就拉黑我,然后口吐芬芳diss完我以后再删评,装作没说过任何diss我的言论。
这一朵白莲花 @幽灵阑婼 好棒棒啊!
别装白莲花,我把宁diss我的言论全都截图了(●—●)
宁删评了能证明宁没发表过评论吗?
那为什么在我的评论下方有不少友军回复宁呢?宁如果没回复我,那别人如何在我的评论下回复宁的呢?😏
在我怼了宁几句之后宁把我拉黑了,我原本以为宁只是一朵白莲花而已,但之后宁肆意口吐芬芳,我便以为宁是一朵一边口吐芬芳一边楚楚可怜的白莲花,没想到在各位友军们以牙还牙将宁所吐之芬芳尽数还宁之后,宁又删评了,宁将宁那些口吐芬芳的言论删除了!
好一朵白莲花啊!
哦,还有啊,下面有一个毛毛在支持宁呢,宁怎么把宁回复它的言论也给删了呢?塑料队友情?
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  _(:3」∠❀)_

评论(3)

热度(10)